Pages

9.25.2017

Noritake X ZUCCA Exhibition - 變成圓(まるくなる)



插畫家Noritake與日本服飾品牌ZUCCA共同企劃的全新系列『變成圓(まるくなる)』即將在這週日於 WASHIDA 台中店鋪 登場!

『變成圓(まるくなる)』系列為繼2015年廣受好評的『傾倒(横になる)』系列後,第二次推出的系列企劃,自10月1日開始將在台中WASHIDA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展售,現場除了販售『變成圓(まるくなる)』系列商品,也將展示Noritake先生的原畫作品。另外,展覽期間背景音樂為Iwamura Ryuta岩村竜太先生的新作品,歡迎喜愛Noritake先生插畫的朋友前來一同參與!


-
更多展覽與商品資訊請洽活動網頁:
https://www.noritake-store.com/


-
期間:2017.10.01 (SUN) ~ 10.22 (MON)
時間:
(ㄧ)-(六)14:00 ~ 22:00
(日)11:00 ~ 20:00
地點:台中市西區中興4巷





---
Ask|info@washida.co
Tel |+886-4-23016981
Add|台灣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(washida HOME STOR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