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.24.2017

orSlow Back in Stocks


orSlow army pants  in Stocks!! 17春夏款式再入荷

由老式紡織機所構成的美式軍褲,為 orSlow 的經典款式之一,面料在長期著用下,漸漸呈現出褪色的時代氛圍感,此次再入荷經典的107牛仔褲,經過洗滌過程呈現的淺色表面,增添幾分的洗鍊感,成就出只有該品牌所能散發的魅力。






IVY FIT DENIM 107

自60年代Levis 505老式牛仔褲延伸而來,賦予了當時所盛行的Ivy League休閒風格,纖細合身的輪廓版型,穿起來恰好修身而不至緊貼大腿,質料為orSlow製做的13.5oz牛仔布,並使用橙色和黃色兩種車縫線製成,伴隨著不可或缺的經典五口袋。


STANDARD DENIM 105

由設計師仲津一郎個人龐大的丹寧收藏中,汲取考究而獲得靈感所誕生經典出色的105牛仔褲,中直筒褲型,令人印象深刻的13.5oz白色布邊牛仔布料,並以2 year wash / one wash 水洗加工的方式而有表面深淺及刷色不同之分,從氧化鉚釘與腰間補片等各處細節,感受到復古而珍愛老物的心情。










---
Ask|info@washida.co
Tel |+886-4-23016981
Add|台中市中興4巷4號 (washida HOME STOR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