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.03.2017

COSMIC WONDER | Hooded trench coat


COSMIC WONDER - Hooded trench coat 連帽斗篷風衣
率性直落的輪廓線條,連著帽罩的延伸設計,串聯出古代民族仕事所著用之細節。在版型上多加考量,從下擺自然垂落的廓形,讓風衣呈現該有的活動空間,在面料的部分,使用超長絨棉作為素材,此高品質棉料擁有優異的耐久性質,配合門襟的羊毛質料以及單顆扣的細節,讓著用者能夠享有兩種衣著模式。


/
COSMIC WONDER|2016 A/W「LIGHT YEAR」
由藝術家前田征紀(Yukinori Maeda)所引領的服裝品牌COSMIC WONDER,2016年秋冬延續品牌細緻堅持的精神表徵,持續各種天然材料的探索。像是樹皮染、手工傳統編織、自然耕作有機棉花、有機亞麻、手工純羊毛草本染色等。將日本匠人工藝精萃注入製衣與工藝品之中。「LIGHT YEAR」,在這一連串的落實與展現中獲得了自然所給予散發的溫柔光芒,成就了手中的產品。





COSMIC WONDER - Hooded trench coat ......NTD 25,800.

---
Ask|info@washida.co
Tel |+886-4-23016981
Add|台中市中興4巷4號 (washida HOME STOR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